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石化行业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技术(学术)交流会

2014-04-23 17:3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石化行业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技术(学术)交流会。4月17日至18日,“第二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技术(学术)交流会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应用推介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主任节能环保技术培训会”在北京化工大学逸夫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能源所、环保部环境科学研究院、石化规划院、四川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政府咨询机构和科研院所、高校的多位专家,对当前节能环保形势、工作重点和最新节能环保政策进行了分析和介绍。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在华大型跨国公司、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共70余家单位近200人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作报告

会议期间,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理事长戴彦德、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白颐、中国环科院大气污染控制技术中心张凡、四川大学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建军、北京化工大学张卫东教授、何立东教授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学者作了专题学术交流报告;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企业的专家分享了包括余热发电、变频器节能等各自在企业节能系统、碳盘查与能源审计、先进节水节能系统技术的工业化应用等方面的经验。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借助此次会议搭建起的良好的技术交流平台,发展本公司节能减排领域“产、学、研、用”的技术创新与合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提升节能减排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为仟亿达的明天,为国家的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低碳环保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