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学制度 大讨论 促提升 备春检

2014-04-24 08:39来源: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作者:高振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春检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变电运维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备战春检,近日,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在牙克石地区所辖7座变电站开展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学习、大讨论活动,各变电站站长及当日休班运维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学习讨论活动由东郊变电站站长主持,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变电站现场实际对公司下发的有关安全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的同时,以积极认真态度开展了讨论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和即将到来的春检,表述了个人对安全工作的想法和在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大家共同意识到不论在思想上还是行为上都应该重视安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每项工作,全力做到保障人身、设备、电网的安全。

 此次活动使广大变电运维人员对生产工作中执行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能为即将开展的春检工作做好思想上的准备。

作者: 高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