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提前进入“五一”保电状态

2014-04-24 08:42来源: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作者:关赫楠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运检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东郊110kV变电站担负着牙克石地区60%的供电负荷,“五一”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牙克石地区电网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保障该地区节日期间生活生产用电的可靠性,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东郊110kV变电站做到及早部署安排,提前进入保电状态。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东郊110kV变电站积极开展节前特巡和站内设备自检工作,及发现设备隐患、缺陷消除认真做好二次设备定值核对和保护投退检查确保设备运行符合规范要求认真组织全站人员学习变电站事故处理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该站还制定了详细的“五一”节保电方案,对节日期间的工作做了周密地部署,重点要求节日期间变电站值班员密切关注站内负荷变化情况,尤其对满载的主变进行负荷监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落实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等各项安全措施,对重点防火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对消防器材和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消除火灾隐患。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东郊110kV变电站提前对”五一“节保电做好精心部署,为节日期间牙克石地区的供电可靠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作者: 关赫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运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