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停产学习将“安全”深入人心

2014-04-24 14:55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王文贵、梁瑜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春检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18—19日,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根据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的要求,特组织该工区全体人员进行停产学习。其主要目的就是在春检作业、各类工程施工作业即将大规模开展之际,提高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

18日,该工区的安监人员和输、变电专工带领全体员工在学习规章制度时,重点的剖析了某些条例规定的用意、以及在作业现场中执行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等。

保证安全,首先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这是保证安全的首要前提。如果我们的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可依的话,事故发生的几率必然会大大减小;其次要提高思想意识,这是保证安全的根本。只有将人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意识提高,才能真正的把“三不伤害”落实到工作中去。

19日,该工区的有关领导干部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将本次停产学习过程的心得体会,做成了PPT课件与全体员工共勉。在班组讨论学习环节,大家各抒己见。有的深刻的谈论了在此次学习中的心得体会,有的详细的分享了多年工作中的宝贵经验。领导干部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还深入班组,认真听取大家的学习感悟,不时还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最后,电业局有关领导和该工区生产主任为本次停产学习做了重要的总结。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较为复杂的工作,要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察,编制好作业方案和应急预案。工作中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人人为工作着想,为安全把关。这样才能平安度过春检,实现全年“零事故”的预期目标!

作者: 王文贵、梁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