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华能两江燃机电厂项目1#机组主变压器顺利推移就位

2014-04-24 15:01来源:华能重庆两江项目部 张家齐关键词:火电项目华能燃机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华能两江燃机电厂项目1#机组主变压器顺利推移就位,该变压器由常州西电公司生产,变压器型号为SFP-580000/500,其主要参数有:充气运输重量308.4T,产品气压0.02MPa,温度:17摄氏度,气体:干燥空气,运输尺寸:长×宽×高= 10.315m×3.81 m×4m。

主变压器是电厂向电网输送电能的重要设备之一,为确保就位工作顺利安全进行,两江项目部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对人员、机械、工器具等资源进行了合理配置。积极策划,有序协调,我项目部电气事业部与大件公司共同合作,提前完成变压器基础边至A排外主干道钢板、道木、钢轨铺设。吊装前,电气事业部与大件公司按照既定方案积极准备,对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和技术交底,从而保证了主变压器从卸车到就位都一气呵成。运输车辆进场后,作业人员及时调整中心位置,布设液压推杆及千斤顶等工具。吊装过程中,施工作业受地基所限,作业人员重复顶升,移位钢轨,最终顺利将1号机组主变压器推移就位。

四月的重庆,绵绵的细雨,让空气变得清新,滋润着万物的生长,施工现场的热火朝天,恰巧与这温润的天气相应,我们都知道,主变的就位,意味着,距离6.28投产发电的目标,又进了一步!时间不等人,距离6.28的日子越来越近,全项目部正在高度的运转,保证在5月中旬之前完成大部分安装工作,我们将竭尽全力,战胜一切困难,保证6.28的顺利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燃机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