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发改委督导光山110千伏官渡河输变电工程

2014-04-24 16:5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输变电工程变电容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河南省发改委、省公司一行在市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彭勇陪同下来到光山110千伏官渡河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指导、督查施工工作。

在施工现场,河南省发改委一行在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要求务必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沟通、化解阻力、顽强拼搏,携手推进工程进度。

据悉, 110千伏官渡河输变电工程总投资2507万元,终期变电容量为 3×50兆伏安,本期 1×50兆伏安; 110千伏线路间隔终期4回,本期2回;10千伏线路间隔终期30回,本期10回。项目建成后能有效满足官渡河产业集聚区负荷增长的供电需求,极大地减轻110千伏紫水变电站的供电压力,为光山招商引资、加快工业化步伐提供充足的电能保障。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变电容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