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垣县电业局:征集“金点子”走群众路线

2014-04-27 21:26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作者:邢绍静 陈洪亮关键词: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实践活动线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做好废旧材料回收再利用、增加线损分析计算软件,实时掌握线损动态,降低线损,为基层单位多配备图书,多提供培训机会......"4月23日,长垣县电业局将征集到的职工合理化建议在内网系统进行公示,进行评选。

该局在"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月活动中,切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走群众路线,让职工唱主角,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征集9项助推企业发展的良策。

征集过程中,该局注重提高职工参与率,通过领导班子基层调研、设置"金点子"征集栏、发放合理化建议征集表,把征集活动分解落实到部门和班组,引导职工结合企业发展规划、经营管理、自身岗位特点,强化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的针对性、效益性和可行性,让民意集中,形成集体智慧。截止目前,该局已征集到合理化建议70余条。

另外,该局不断建立健全合理化建议的征集、采纳、实施、表彰制度;成立合理化建议征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评审征集到的合理化建议,对优秀合理化建议予以表彰,加以推广,确保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有回声,有落实。

作者: 邢绍静 陈洪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线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