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国电元宝山发电公司赴永清环保洽谈4号机组脱硫脱硝改造项目

2014-04-28 13:24来源: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永清环保脱硫脱硝脱硫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18日,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陈亚东、副总工程师于海波率生技部、运营分公司、环保分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永清考察工作。公司领导申晓东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就永清环保元宝山4号机组脱硝和4号机组脱硫系统增容改造工程的进度安排、土建施工、设备供货、吸收塔建设、烟道防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洽谈。

申晓东表示,元宝山4号机组脱硝和4号机组脱硫系统增容改造工程是公司2014年重点建设项目,刘正军董事长已经对该项目做了明确的考核要求,要求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步伐。为此,公司已迅速组织了精干力量,组建了高效、优秀项目团队,以对业主方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解决关键问题、重点难题,为业主方提供一流的技术方案、设计方案和服务方案,实现共赢。

陈亚东总工程师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近年来,永清已经在辽宁、新疆、山西、甘肃、贵州、陕西等地开展了多个脱硫脱硝项目,技术过硬,口碑很好。选择永清合作,也是基于永清多年积累的信誉和品牌。在双方合作过程中,希望永清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施工优势,积极构建有效、共融的合作机制,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清环保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脱硫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