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招标正文

河北乐亭海上风电场测风塔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2014-04-28 13:47来源: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海上风电华能海上测风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招 标 公 告

招标代理编号:HNZB2014-04-2076/01

业主招标编号:HN_B_BJ/XNY_GC/CF_005

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华能河北省乐亭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测风塔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

1.1华能河北省乐亭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测风塔工程总承包

2.招标范围:

华能河北省乐亭海上风电场测风塔工程(EPC)的项目前期、测风塔工程的选址,办理涉及勘察、施工、等相关手续,测风塔工程基础地质勘查,相关专题报告的编制、审批等工作,基础设计,基础施工;办理海事、海洋等部门提出的与本工程有关的相关事项并承担费用;测风塔塔架、测风设备和航标灯的采购和安装、调试及数据采集、分析和维护,并编制风电场风资源评估报告。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2财务状况良好(附近三年财务报表),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施工,要求流动资金500万元及以上。

4.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4近三年来,投标人应承担过与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4.5拟投入本标段的项目经理、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现场施工人员、现场设备操作人员应具备相应资质证书、职称。

4.6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4.7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施工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8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9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10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施工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11未有国家、行业、集团公司和新能源公司的不良记录。

4.12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投标文件中应提交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各方单位名称、承包范围及各方责任义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海上测风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