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组织2014年体检工作

2014-04-29 11:33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变电运行安风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4月28日,为关爱职工健康,促进企业和谐,按曲靖供电局《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标准》要求,公司对2014年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体检时间安排在2014年5月5日—6月5日按安风体系建设开展的相关要求,2014年体检项目按专业进行划分,分为变电运行值班员、调度值班员,输电、配电专业,营销职工,管理、后勤、多经四类。为确保生产、体检两不误,公司要求各部门安排好体检期间生产工作,确因工作需要不能按安排时间进行体检的可在部门内部进行调整;各职工在安排时间内完成体检,以免造成公司总体体检报告被拖延。 据悉,每年一次的全员健康体检是宣威供电公司关爱员工、为员工办实事的一个重要项目。通过体检,使广大员工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强化员工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为员工筑起了身体健康的“防护墙”,使广大干部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运行查看更多>安风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