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49.5MW风电工程35kV高压开关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4-04-29 13:25来源:三峡新能源伊吾发电有限公司关键词:高压开关柜三峡新能源淖毛湖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人:三峡新能源伊吾发电有限公司

三峡新能源伊吾县淖毛湖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35kV高压开关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GT-XNY-JD201419D)

1. 招标条件

三峡新能源伊吾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三峡新能源伊吾县淖毛湖风电场的开发、建设、运行,三峡新能源伊吾县淖毛湖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于2012年12月31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文号新发改能源【2012】3346)核准。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三峡新能源伊吾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35kV高压开关柜设备采购部分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拟采用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用于本合同项下的支付。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三峡新能源伊吾县淖毛湖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

(2)工程性质:新建

(3)项目核准单位及核准文号:新发改能源【2012】3346号

(4)建设地点:哈密地区伊吾县淖毛湖乡西南约26km处

(5)建设规模:建设33台1.5MW风电机组

(6)招标范围与供货期:

35kV高压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的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包括对规定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的设计、制造、供货和安装指导及服务。

计划到货时间:计划于2014年7月15日前到货完毕,具体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合同设备交货地点为:三峡新能源伊吾县淖毛湖风电场一期49.5MW工程现场买方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3. 投标人资格条件(以下条件应同时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近三年内具有一座及以上风电项目业绩,且已安全可靠运行1 年及以上;

(4)具有国家认可的检验单位出具的本次招标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及国家强制性产品制造许可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压开关柜查看更多>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淖毛湖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