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聊城公司1号机组脱硝项目通过168试运

2014-04-29 13:57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SCR脱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9时17分,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烟气SCR脱硝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试运期间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

为响应国家“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进一步降低氮氧化物排放总量,聊城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吸取2号机组脱硝施工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加强了脱硝钢架、催化剂及保温的施工及验收,确保各项工程一次验收合格,避免了因施工不合格而产生的再次整改,确保了项目整体施工质量有较大提高。

随着1号机组烟气SCR脱硝项目工程的完成,该公司一期两台机组脱硝装置全部投入使用,预计年减排氮氧化物约2.4万吨,环保效益显著,实现和谐发展双赢,为完成公司2014年及“十二五”减排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