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举办首届庆“五一”迎“五四”职工文体活动

2014-04-30 13:29来源: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作者:郑雪萍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运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为丰富职工“五一”节日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开展了工区成立以来首届庆“五一”迎“五四”职工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乒乓球、象棋比赛两个项目,该工区所辖19座变电站运维人员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在乒乓球赛场上参赛人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在象棋比赛项目中各位参赛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战。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绰源变值班员邢忠鹏、海拉尔运维站值班员纪传江、管理中心人员何清雯分别荣获象棋、乒乓球男单、乒乓球女单比赛第一名,该工区书记对全体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该工区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和谐团结的氛围,培养了员工健康的业余爱好,有利于形成乐观向上的工作、生活态度。

作者: 郑雪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运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