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开展雨后电网设备特巡

2014-04-30 17:38来源:新华网关键词:宁阳县供电电网设备特巡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电(谭兆锋)4月25日至26日,山东宁阳境内迎来一场较强降雨,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在降雨过后,立即组织运维人员,并抽调供电所相关人员对所辖线路设备开展雨后特巡,做到及早发现问题,及早消缺。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9日电(谭兆锋)4月25日至26日,山东宁阳境内迎来一场较强降雨,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在降雨过后,立即组织运维人员,并抽调供电所相关人员对所辖线路设备开展雨后特巡,做到及早发现问题,及早消缺。

据了解,此次雨后特巡,主要是对设备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检查。巡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雨后线路杆塔、拉线强度,特别是易受雨冲刷的杆塔基础护坡、排水沟等防洪设施的保护情况进行了排查,并对瓷瓶、套管、设备线夹、刀闸触头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检查,同时还对各变电站高压室渗漏水情况,开关机构箱、端子箱密封情况、电缆沟排水情况进行了排查。针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立即采取防护消缺措施,有力确保了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该公司已对发现问题已及时进行了处理,并有效掌握了设备在恶劣天气下的安全运行情况。此次雨后特巡发现的问题还将作为即将到来的防汛工作的参考和依据,以此进一步提高防汛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宁阳地区电网安全度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阳县供电查看更多>电网设备特巡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