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评论正文

擦亮智慧苏电的幸福名片

2014-05-04 08:17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智慧苏电江苏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宣布正式启动“智慧苏电˙幸福民生”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承诺实施二十条服务举措,细化、量化了具体的服务目标。活动结合不同专业工作特点,打造“智慧”名片、“亲情”名片、“幸福”名片、“平安”名片、“绿色”名片和“责任”名片共六张优质服务名片,向公众展示国网江苏电力的责任央企形象。并同期发布2014年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读罢上述消息,笔者不禁生出许多感慨来。

电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一部分。在有的人看来,供电企业是国有企业,无论怎么样,反正你得用我的电,“名片”发与不发无所谓,只要说得过去就行;服务好与不好也不碍事,不捅大的“娄子”就相安无事;甚至还有的把涉及供电服务的民生问题口口声声挂在嘴上,报刊杂志也是长篇登出,可就是没有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比如,客户客户希望有较高的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但我们还有还有电压不稳定的现象;客户需要发生电力故障时能得到尽快处理,但我们有时还拖拖拉拉,完全还有进一步压缩修复时间的可能。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而国网江苏电力自2001年在供电服务领域开展“心桥”行动以来,每年都推出一项优质服务主题活动,至今已持续了14年。今年的六张名片,“智慧”名片要满足客户互动需求,构建起“立体感知、实时响应、透明作业、坚强支撑”的电力互动服务体系;“亲情”名片用信息化手段和现代化管理方式对社区服务模式加以创新,为居民架起“幸福民生连心桥”;“幸福”名片将持续加大农村电气化改造力度,全面完成10个电气化类别提升,建成电气化乡镇90个、电气化村2096个;“平安”名片将以数字形式体现重要客户现场供用电情况,深化建设短信预警平台,完善重要客户安全预警机制,保障客户用电平安;“绿色”名片将全面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部署,制定绿色发展战略,实施绿色生产,清洁能源助低碳,共创绿色文明,努力推进全社会的绿色发展;“责任”名片将加快建设21项110千伏以上青奥会电网保障工程,推广应用国家863项目智能配电网优化技术,打造坚强的青奥智能电网。

供电服务就象一张“名片”,展示着供电部门的品质和风貌,决定着他人对供电部门的印象和认知。诚愿“智慧苏电˙幸福民生”的六张名片,越擦越闪亮,越擦越光泽。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智慧苏电查看更多>江苏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