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模力非凡” 施耐德电气开启中压模块化解决方案新时代

2014-05-04 09:18来源:电力系统装备关键词:施耐德电气中压产品模块化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施耐德电气全球高级副总裁、施耐德电气中国区能源事业部总裁徐红艳女士加入施耐德电气的第四个年头,也是她执掌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的第二年。在她的带领下,能源事业部不仅成为施耐德电气中国区业务增长最快的部门之一,同时,徐红艳为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制定的全新品牌价值定位——“模力非凡”,也将指导该部门在中压业务领域取得更大的飞跃。

实际上,“模力非凡”品牌价值主张华丽亮相的背后,是施耐德电气在中国中压市场多年耕耘的丰厚积淀。尤其是在完成了与阿海珐中压业务的并购业务以后,经过近两年的整合,“目前施耐德电气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压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徐红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模力非凡”价值主张

近日,在施耐德电气为其中压领域明星产品——HVX 进入中国十周年所举行的庆典活动上,徐红艳向外界宣布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品牌价值新主张。

在此次庆典活动中,施耐德电气为HVX系列中压真空断路器取了一个好听的中文名字——“爱逢十”。作为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本土化与创新融合的典范,目前,HVX在中国市场有超过十几万台的安全运行量,覆盖近万家客户,几百家渠道和合作伙伴与施耐德电气一起合作销售这一产品,2013年HVX年度增长率更是节节升高。

可以看到,HVX在中国10年间取得的辉煌业绩,也正是其所在的能源事业部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一个缩影。施耐德电气选择在HVX十岁生日之际,发布其最新的品牌价值主张可谓意义深远。

“作为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的明星产品,HVX进入中国10年来的改进、升级,浓缩了施耐德电气立足客户、不懈创新的精神。此次,我们不仅要庆祝HVX10年来在中国取得的卓越成绩,还将推出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的全新品牌价值主张——‘模力非凡’。”徐红艳表示,在下一个10年,施耐德电气仍将不断自我突破,持续创新,与客户共同创造价值,从而引领中压行业智能化、模块化的未来。

作为施耐德电气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业务部门之一,施耐德电气中压业务与中国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至20世纪30年代,彼时,施耐德电气为当时的上海地标性建筑——中国银行总部大楼提供了油开关。1987年,随着天津首家合资工厂的成立,施耐德电气开始将行业领先的中压产品引入中国。

历经27年的发展,秉承“中国原创”的理念,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以卓越的技术贴近中国客户需求的同时,时刻把握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目前已在中国建成多个研发中心及本土化工厂,积极参与中国多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并助力中国众多电力、石油石化及高能耗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在徐红艳看来,模块化、定制化、智能化将是未来中压行业的发展趋势。她说,“未来,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将凭借对行业的深入洞察、丰富全面的产品线,致力于与客户共同设计完成基于标准化的功能模块的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最优、最有效的中压解决方案。”

徐红艳认为,当前客户的需求呈现多样化的特点,针对客户的要求,定制某一产品或设备时如果每次都要重新设计制作,自然会引起成本的增加。“但如果能把产品设备像拆积木一样搭成不同的小块,一旦确定客户需求,就可以把它分解到设计流程和生产流程的小模块中,然后根据客户需求将这些模块拼在一起,这样既能提高设计和生产速度,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成本”。徐红艳如是解释“模力非凡”背后的价值主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中压产品查看更多>模块化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