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物正文

2014年新财富500富人榜之机械与电气设备行业富人简历

2014-05-04 13:15来源:新财富关键词:电力设备电气设备富人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梁稳根

230亿元

总排名 25 三一集团

男 58 出生于湖南涟源 中南矿冶学院

公司总部:北京

主要行业:建筑及起重机械

上市公司:三一重工(600031,股吧)(600031),2003年6月IPO;

三一国际(00631.HK),2009年11月IPO

2013年,三一重工的国际化布局收益凸显,中东、亚太、俄罗斯、南非、北非等海外五大区全部实现盈利,三一美国亦首次实现盈利,在巴西、中东等战略新兴市场,三一产品也逐渐站稳了脚跟。此外,三一资本国际化亦有重大举动,三一重工与全球领先起重机制造商奥地利帕尔菲格集团合资后,2013年再次宣布交叉持股。三一重工将持帕尔菲格10%的股份,帕尔菲格则通过增资方式获得三一重工起重板块业务10%的股权。

2 孙伟杰家族

219.2亿元

总排名28 杰瑞股份

男 51 出生于山东烟台

中国煤炭经济学院大专

公司总部:山东烟台

主要行业:油田、矿山设备制造

上市公司:杰瑞股份(002353,股吧)(002353),

2010年2月IPO

受益于美国页岩气高景气对压裂设备的需求,杰瑞股份屡获大单,成为沪深两市近年来的大牛股之一。2013年杰瑞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7亿元,同比增长55.2%;实现净利润9.85亿元, 同比增长53.2%。公司钻井设备产业链日趋完整,一体化服务能力正在形成,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孙伟杰为杰瑞股份第一大股东,截至2014年3月底,他持有公司23.23%的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富人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