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河南漯河天冠工业沼气公司8×3000KW沼气发电项目部分设备采购(CG06~CG07标段)招标公告

2014-05-05 10:3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电厂招标沼气发电沼气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 XCZB02-1405005

一、招标条件

本建设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外资【2012】158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漯河天冠工业沼气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欧投行贷款、国内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漯河天冠工业沼气有限公司8×3000KW沼气发电项目的部分设备采购(CG06~CG07标段)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漯河天冠工业沼气有限公司8×3000KW沼气发电项目

2.2 建设地点:漯河市临颍县产业集聚区

2.3 项目总投资:约5.54亿元

2.4 本次招标内容、范围:8×3000KW沼气发电项目CG06~CG07标段设备采购、供货、运输等以及相关的售后服务。

2.5 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合格标准

2.6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两个标段。

2.6.1 CG06标段

项目名称:1万立方米干式双膜储气柜设备采购

招标内容:1万立方米干式双膜储气柜(膜为全进口沼气专用膜材)的设备采购、供货、运输等以及相关售后服务。

供货期:30日历天

2.6.2 CG07标段

项目名称:沼气两级脱硫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内容:沼气气量为12万m3/天的沼气(生物脱硫+干法精制脱硫)两级脱硫系统的设备采购。

供货期:45日历天

2.7 为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每位投标人可同时参与CG06~CG07标段的投标,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2.8 本次招标CG06~CG07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2.8.1 联合体的成员人数不得超过两家;

2.8.2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报名时,只能与一家企业组成联合体。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有效。

3.2 投标人的资质条件:

CG06~CG07标段的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应具备能合法生产、销售本标段所含货物,并具有相应技术服务能力的国内、国外制造商或其中国区域内合法有效的代理商资格,投标人为代理销售商的,必须具备良好的厂商支持,并提供相关设备生产制造厂对本项目的授权证书或者代理证明,制造商应通过ISO9001、ISO14001等系列认证,具有生产许可证(如有)。

CG06~CG07标段的投标人应企业应信誉良好、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技术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供货能力。

四、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5月4日至2014年5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优胜南路26号国奥大厦18层1808室报名,报名经审查合格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

4.2 报名时投标单位需携带以下资料:

CG06~CG07标段的投标人投标报名时需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包含:法人授权本企业代理人的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若法定代表人直接到场报名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即可)、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生产许可证(如有)、ISO9001、ISO14001等系列认证证书、投标人为代理销售商的企业,必须出具制造商的有效授权代理委托书。

4.3 以上所需材料在报名时均需携带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原件经验证后随即退还。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另行通知。

5.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2楼开标室(郑州市优胜南路26号国奥大厦22层)。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漯河天冠工业沼气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产业集聚区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95-882215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优胜南路26号国奥大厦18楼1808室

联系人:李先生 陈小姐

电 话:0371-63979883

邮 箱:hnxczbdl@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招标查看更多>沼气发电查看更多>沼气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