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天津电建承担的白俄卢克木里循环发电机组移交试生产

2014-05-05 11:11来源:天津电建关键词:联合循环发电机组燃气轮机联合循环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4月29日19:00,由天津电建负责安装施工的白俄卢克木里40万千瓦联合循环发电机组顺利通过648+72小时满负荷试运后移交试生产。

试运行期间,机组运行安全稳定,各项技术指标优良,燃气轮机最大轴振58um,蒸汽轮机最大轴振31.7um,机组真空严密性-94kpa,热工仪表、电气保护投入率达到100%。该机组实现高水平竣工投产,不仅可以优化白俄能源结构,提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同时每年可为白俄罗斯节约燃料24万吨,折合5130亿白卢布。

白俄卢克木里40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是中白两国能源合作的重点项目。本项目2012年8月31日开始吊装余热锅炉钢架,2014年2月15日15:00机组开始进入720小时联合循环满负荷试运,3月23日23:00顺利完成648小时满负荷试运之后进入计划停机消缺,4月26日机组再次顺利并网冲刺最后的72小时联合循环试运并获得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联合循环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