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青年志愿者情暖孤寡老人

2014-05-05 16:47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用电设施配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月,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8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马坊乡前彪村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爱心服务,为孤寡老人送去贴心服务。

据悉,为进一步传承 “五四”精神,该公司团委组织了本次“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当天上午,青年志愿者一行人刚到敬老院,便拿起工具对院内卫生进行了地毯式打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为老人们营造干净的生活环境。然后对室内外配电线路进行了认真排查维护,更换了照明灯,帮助老人们检修了家用电器和用电设施,消除了4处用电安全隐患,并向老人们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常识,宣传了电力新政策。在向34位孤寡老人赠送慰问品后,志愿者一边给他们包饺子,一边陪他们谈心聊天,让老人们度过了开心的一上午。

活动结束后,每位志愿者都沉浸在为民服务的快乐中,同时更激起了大家为奉献社会,实现自身价值,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长期坚持送关爱活动,切实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