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电业局“五进一改”解难题

2014-05-06 08:52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变压器电压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个月电业局领导到我们村调查用电情况,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反映了我村电压低的问题,没想到很快就给解决了”。5月5日,看着村头新安装的100千伏安变压器,河南太康县毛庄镇张庄村村民张庆海高兴地告诉笔者。

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自三月份起,太康县电业局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每月进一次站所感受基层辛苦、进一次企业解用电难题、进一次农村摸清用电需求、进一次社区听取民意、进重点单位开展检修服务活动,并针对各类用户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每月最少整改一个问题。

自“五进一改”活动开展一来,太康县电业局8名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包乡包所,走进基层、走进企业、走进田间地头查实情、听民意、解难题,使在服务基层、业扩报装、电压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压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