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濉溪供电公司重拳打击“电耗子”

2014-05-06 10:18来源:国网濉溪县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濉溪县供电公司反窃电用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国网濉溪供电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对县城范围内重点区域及行业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用电检查专项行动,累计排查用户1542户,共查处各类违法窃电十余起,有效震慑不法份子的窃电行为。

近年来,濉溪供电公司切实加强反窃电工作力度,查处了一批窃电和违约用电用户,维护了公司的合法权益。但受经济利益驱使,反窃电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树立“诚信用电”、“窃电违法”的社会意识,规范供用电秩序,全力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该公司成立了反窃电专项行动检查领导小组,组织用电检查人员、计量人员、抄表人员等各相关专业人员共计60余人,组成3个检查组,在濉溪县电力设施保护办公室和县公安局治安支队的配合下,重点对县城范围内电量、负荷与生产经营情况有较大差异的用电企业,线损突增的线路、台区和用电量突减的异常用户,以及商场、网吧、洗浴、娱乐等商业性用电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对查出的窃电用户经过摄影取证后采取停电措施,严格按照有关电力法律法规进行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下一步,该公司反窃电检查小组将充分利用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手段,全面梳理量、价、费异常波动信息,查找用电异常客户,对反窃电实施精准打击,形成反窃电高压态势,强力推动反窃电工作深入开展。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濉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反窃电查看更多>用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