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桐梓供电局改造供用电环境 助推全县“平安社区 温馨家园”创建

2014-05-06 15:57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伍乐春关键词:遵义供电局配网结构线路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桐梓县掀起“平安社区˙温馨家园”创建高潮,全县以创建安全型、美丽型、温馨型、和谐型“四型社区”为目标,将县城小区提档升级,全部建设为全封闭式小区,设施网格化管理。桐梓供电局积极配合“平安社区”创建,把原有供电网络进行优化,重新打造优质配网结构,全力助推“平安社区”创建。

据悉,桐梓县将原有小区和散居楼群进行网格划分,建设成为全封闭式小区形式,全面提升居民自治管理水平和治安防范能力。桐梓供电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助推“平安社区”的建设,按照“平安社区”的结构划分,供电局将调整低压配网线路,把原有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梳理,并统一安装新线路和表计。前期勘察等工作已经完成,现正在实施工程建设。

此次“平安社区”线路改造主要是针对下户线的改造和更换,表计的安装等工作。据供电局城区供电所负责人介绍,“平安社区”创建的电力改造项目,需更换下户线1万多米,安装更换绝缘线4400米,表箱线3700米,安装各种表箱357个等共计材料费用70余万元。在海校社区线路改造现场看到,用户的线路东拉西扯,杂乱无章,很多电线接头都是裸露的,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用户都很高兴,纷纷支持,还帮助工作人员解决施工难题。工作人员按照先制定的计划,分工合作,很快撤除了老旧线路,并开始安装新的供电线路和表计。对不符合要求的进户线进行整改更换,为裸露的表计加装电表箱。新架设的线路不仅规范,还加大了线径,提高了线路的运行能力。看着新的供电环境和规范的线路布局,居民说:“现在很规范,我们用电也放心了”。

桐梓供电局将一如既往的兑现优质服务的承诺,将会以更好的服务水平服务大众,回报社会,让客户用上放心电、省心电。

作者: 伍乐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网结构查看更多>线路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