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基于PT6913非隔离高压LED驱动IC解决方案

2014-05-06 17:43来源:IC猫关键词:非隔离高压LED电源串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驱动IC简介

PT6913芯片采用线性恒流控制输出电流,内部集成功率MOS,输出电流可通过外部电阻设定为10mA~60mA. PT6913最大输入电压可达400V,采用高端驱动方式,提供LED开路、LED短路保护。在任何情况下,输入电源高出LED负载的多余电压都由 PT6913承受, LED负载不会面临过压威胁,这为整体方案提供了非常高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为了防止 IC过热损坏,PT6913集成温度补偿功能,当IC内部结温上升到 130℃时,PT6913开始减小输出电流,当结温达到 150℃时,输出电流将会减小至 0.这可避免传统过温保护方式的闪烁问题。

工作原理

PT6913A/B采用线性恒流驱动技术,电路拓扑简单实用。LED负载,芯片与整流后的电源串联连接,构成电流回路,输出电流由IC设定。当输入电压足够高于LED负载电压时,输出电流恒定,输入电压超出LED负载电压部分由IC承受,IC最大输入电压可达400V,满足绝大多数的AC输入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非隔离高压查看更多>LED查看更多>电源串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