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连城发电机组静电除尘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2014-05-07 11:01来源: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静电除尘烟气余热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大唐连城发电公司举行两台330兆瓦机组锅炉静电除尘器改造工程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该公司要求工程承建单位要本着对环保事业负责的态度,保安全、高标准的完成此次建设任务,要求工程管理部门和监理单位要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和安全监督,督促工程进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改造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方代表人员参加仪式。

据悉,连城发电公司3、4号机组(2×330兆瓦)锅炉静电除尘器改造是集团公司“十二五”期间针对氮氧化物、二氧化硫排放物开展的重点减排项目,是兰州市环保局要求的重点改造项目,也是该公司认真落实十八大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改造项目包括锅炉尾部烟道加装烟气余热利用装置和电除尘器提效增容,通过改造进一步提高烟气余热利用率,保持电除尘运行效率,为优化运行,实现烟尘低排放达到国家标准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静电除尘查看更多>烟气余热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