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数据正文

国电电力大渡河水电公司枯水期发电增收2700万

2014-05-07 16:03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水电开发国电电力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电力周三称,控股子公司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4月25日抓住发枯期高价电的最后机会,枯期“淘金”增收2700万元。

公司新闻称,4月25日24时,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抓住发枯期高价电的最后机会,将瀑布沟水

国电电力2.26-0.01-0.44%大智慧6.76-0.34-4.79%库水位拉至790.24米,比原消落计划多拉3米,1.2亿立方米蓄水水尽其用,增加枯期电量7000万千瓦时,增收2700万元,实现了枯期“淘金”计划。

据大渡河公司生产运营部李攀光部长介绍,今年1~2月,大渡河公司不仅超额完成发电任务,电量结构也创出历史最好纪录。一季度,公司四站枯水期高峰电量结构达35.57%,同比增长1.2个百分点。

据国电电力2013年年报显示,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是国电电力2013年子公司净利润占公司净利润10%以上的四个子公司之一,其2013年营业收入为59.84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6.58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开发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