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企业正文

又一家上市仪器企业介入第三方检测

2014-05-07 17:03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雪迪龙环境监测脱硫脱硝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消息人士日前指出,又一家已上市仪器企业雪迪龙将介入第三方检测业务。该企业主营业务为环境设备,脱硫脱硝设备为其主力,2014年,其将开始介入可吸入颗粒物(PM2.5)监测设备市场,近期,其透露出有意介入环境第三方检测运维市场。

据消息人士称,环保部有可能开放环境监测第三方检测市场。目前,知名上市仪器企业聚光科技已开始布局环境第三方检测运维服务业务,其在多个地市均已有成功实施案例。雪迪龙此次将介入第三方检测市场的消息,是为赶上检测机构整合风潮,迎合股票市场制造题材还是切实希望寻找业务增长点,目前尚不清楚。据透露,雪迪龙在全国布置了近300名服务人员,这将成为其进入环境第三方检测运维市场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雪迪龙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脱硫脱硝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