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李克强访非 水电能源等领域获投资“大礼包”

2014-05-08 14:00来源:晨哨网关键词:大型水电站地热发电风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外,中方也希望能拓展制造业、轻工业等产业,加强文化、教育、卫生、科技、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

李克强访非行程

5月4日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已开始了对非洲四国——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安哥拉、肯尼亚,以及非盟总部的访问,为期至5月11日。这是李克强今年首次出访,也是中国新一届政府总理首次访问非洲。

以下为李克强此行具体行程:

当地时间 5月4日-6日

地点:埃塞俄比亚

行程:与埃塞俄比亚总理会谈,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统,参加高速公路竣工典礼,与中非企业家座谈

当地时间 5月5日

地点:非盟总部

行程:会见非盟主席;参观中国援建的非盟会议中心,发表面向全非的演讲,提出新时期的中非合作框架

当地时间 5月6日-8日

地点:尼日利亚

行程:与尼日利亚总统会谈,出席第24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全会

当地时间 5月8日-9日

地点:安哥拉

行程:与安哥拉总统会谈,与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代表座谈海外民生问题

当地时间 5月9日-11日

地点:肯尼亚

行程:与肯尼亚总统会谈,集体会见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和人居署执行主任,餐馆肯尼亚国家青年服务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型水电站查看更多>地热发电查看更多>风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