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巴西政府对水电站未来发电量作出乐观预测

2014-05-08 14:24来源:中国网关键词:水电发电量巴西水电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5月8日报道,近日,巴西政府对水力发电水平进行了预测,预计在11月底雨季开始时发电量将达到装机容量的20%。巴西矿业与能源部行政秘书马尔西奥 齐默尔曼表示,这比专家预测的水平要高,专家预测得发电量将到达装机容量的10%至15%之间。

齐默尔曼表示,政府的这一结果主要是依据各月降水趋势推断出来的。相比于2月和3月,4月降水出现了明显增加。目前各地气温已经出现下降趋势,这就意味着居民用电量减少,可以推断出未来能源供应紧张的局势会得到大大缓解。根据这些情况,有专家和学者组成的政府预测小组认为,未来几个月内能源缺口将控制在5%左右。

专家们建议政府继续采取限制能源使用的政策。虽然这对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有影响,但可以保证能源的相对充足,因为,雨季未来临之前,能源供应会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PRS公司(电力和天然气领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总裁马里奥 维加表示,水力发电量只达到10%的水平,对于能源供应来说是十分危险的。该咨询公司所做的报告中预测,未来几个月内将会有46%的几率出现能源紧张。

ONS(国家电气操控系统)总干事爱马仕奇普昨天则表示,在未来两个月内,东南部和中西部水电发电量以及水库蓄水量将会得到改善。根据各地水库运营商提供的数据像是,在6月到11月间,水库蓄水量将达到最大蓄水量的18%,之前有部分专家预测仅达到15%的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发电量查看更多>巴西水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