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供电局两幅送黔南州 “忠诚跟党走 敬业作奉献”摄影大赛作品获奖

2014-05-08 19:49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宏关键词:荔波供电局电力服务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荔波供电局两幅作品《专注》、《电力服务人》入选荔波县送黔南州“忠诚跟党走 敬业作奉献”职工书法摄影大赛参评作品,获优秀作品奖,并于4月26日至5月3日展出。

近年来,荔波局通过对职工业余爱好和艺术修养的培育,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讴歌时代精神,展现电力职工主人翁精神和时代建设者的风采上屡创佳绩。通过局工会和宣传工作的大力开展,该局职工积极响应黔南州总工会和荔波县总工会、荔波县文体广电局、荔波县摄影家协会及荔波县文联的号召,参加黔南州“忠诚跟党走 敬业作奉献”职工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对作品主题要求明确,共分职工风采、纪实故事、城市发展、艺术风光和工会工作创新等5个类别,主要反映黔南州职工在全州提速转型跨越发展过程中,开展劳动竞赛、技术创新活动和各条战线上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劳模和先进人物的时代精神。记录重大新闻事件中的真人真事和职工群众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中的好人好事。用镜头、用改革与发展的目光聚焦黔南州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巨大变化。反映黔南州的人文民俗,自然风光,体现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用艺术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除了2幅作品外,还有一些是以组图的方式呈现出基层工作是如何组织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场景,建设前后的对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荔波局本次获选送的作品,紧扣主题均为2012年元月以后创作的反映劳动或技能竞技活动现场的佳作,能获得荔波县12幅选送黔南州参展作品2个席位实属难得。本次获奖作品于4月26日荔波县气排球比赛活动期间在荔波县邓恩铭广场向广大人民群众展出,另外还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邓恩铭烈士故居向广大群众和游人见面。 

 

作者: 祝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