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广电一局完成中海壳牌石化1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

2014-05-09 09:33来源:中国能建集团关键词:中国能建脱硝改造SC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中国能建广电一局承建的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3×305t/h锅炉SCR脱硝改造工程1号机组脱硝系统顺利通烟气,标志着该机组脱硝系统改造圆满竣工。

为保障厂内用电不受影响,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脱硝改造工程采取交替停机的方式施工。广电一局中海壳牌安装项目部严格按照石化行业安全施工管理要求规范施工管理,攻克了反应器本体大件吊装、催化剂安装、主蒸汽管道试压吹扫等困难,4月28日1号机组改造工程整体通过验收,于5月3日零时点火启动正式通烟气,至此,1号机组脱硝改造任务圆满完成。

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3×305t/h锅炉SCR脱硝改造工程主要包括三台机组的SCR钢架、烟道、反应器及相关设备的安装与保温。目前,广电一局正在抓紧推进2号和3号机组脱硝改造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SC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