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开展第一环节“回头看”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014-05-09 14:3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安全生产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审视和检查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抓得紧不紧、实不实,是否存在虚、空、偏的问题。

“回头看”主要看学习教育是否扎实,是否认真学习了公司规定内容,反对“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是否增强,是否做到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看听取意见是否充分,是否聚焦“四风”,紧扣突出问题,敞开大门听取了职工群众意见,特别是基层一线员工的意见;看是否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已经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否认真履行领导责任,充分发挥了示范推动作用。

该公司要求各支部通过“回头看”,要实现支部学习计划与公司学习计划要求相统一、支部学习记录与支部学习计划内容相统一、党员学习笔记与支部学习计划内容相统一、党员学习笔记与支部学习记录内容相统一“四统一”。

同时,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真正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及时纠正、改进提高,工作不足的要及时补课,力度不够的要加把火,走了过场的要返工重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