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开言纳谏助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5-09 15:48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学教活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希望加大‘三集五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及时传达最新动态,让职工充分了解体制建设进展,以有效解决职工思想动荡问题……”5月9日上午,在鄢陵县供电公司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层干部座谈会上,事务部主任孙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企业管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公司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安排,组织了这次座谈会,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广开言路,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和建议,共同分析形势,共谋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的近30名中层干部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和遇到的问题总结了公司在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中的“短板”,并就安全生产、农网建设、优质服务、队伍稳定、党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又直率客观地指出了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和建议。该公司领导认真听取了中层干部的25项意见和建议,并当场处理了6项。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工作放在“分析查摆、全面整改、常态建设”三个关键点上,逐步解决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职工共同关注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上,直面矛盾、直面困难,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学教活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