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太白供电公司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4-05-12 21:08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防灾减灾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是“5.12”汶川大地震六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第六个“防灾减灾日”。陕西太白供电公司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在县城广场集中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城镇化与减灾”。活动过程中,该公司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用电安全、避震救灾、电力设施保护等基本常识和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关注各类灾害性天气预防和救灾应急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灾情发生后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在当年“5.12”大地震中,陕西太白县受灾严重,多处电力设施损毁严重,太电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奔赴救灾最前沿,加班加点协助政府转移受灾群众,抢修受损电力线路设备保正常供电,“秦岭之光”电力服务抢修小分队还在太白县鹦鸽镇瓦窑坡村救灾现场,受到正在视察灾情的习近平同志亲切慰问。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防灾减灾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