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华电水务“生物膜与浸没式超滤膜组合工艺在间接空冷机组的研究及应用”课题获奖

2014-05-13 11:50来源:中国华电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华电水务污水处理厂超滤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华电水务承担的“生物膜与浸没式超滤膜组合工艺在间接空冷机组的研究及应用”课题获得了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2014年度电力建设科技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另一课题“化水岛水池防渗漏”获得了2014年度电力建设QC成果奖三等奖。

生物膜与浸没式超滤膜组合工艺以城市污水处理厂作为水源进行深度处理,开辟了第二淡水资源,节约了占地与能耗,产水水质优于循环水补水标准,大大减少了新鲜淡水的取水量,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城市中水的循环再利用,具有极高的推广价值和应用前景。

该工艺的应用,既响应了国家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要求,又符合国家环保政策,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对社会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水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超滤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