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中电远达新签近2亿元脱硫合同

2014-05-13 13:35来源:大智慧通讯社关键词:中电远达脱硫机组脱硝催化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远达周二发布公告,公司新签两个脱硫合同,累计金额约1.71亿元。

根据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下称“远达环保工程”)分别与贵州金元茶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外高桥发电责任有限公司签订 了《贵州金元茶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新建工程脱硫工程总承包合同》和《上海外高桥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二号机组取消脱硫烟气旁路及系统优化改造工程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16358.3万元、760万元。

由于贵州金元茶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外高桥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因此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据了解,远达环保工程近年来在脱硫市场份额占比不断提高。2013年,远达环保工程以4694MW的脱硫机组容量占据当年新投运机组容量排行榜首位。而截至2013年底,该公司累计投运脱硫机组46388MW,位列第四。

自2013年剥离非环保资产以来,公司集中发展环保板块,环保工程、特许经营、脱硝催化剂等主要板块支撑了公司业绩,净利润保持了良好的增长。

公司2013年实现营收32.51亿元,同比下降32.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亿元,同比增长23.63%。公司计划今年实现营业收入35.65亿元,较2013年同比约增长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远达查看更多>脱硫机组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