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为何能源产业是美国经济的基础?(图)

2014-05-14 09:57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龚蕾关键词:能源美国能源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美国面临最大挑战之一就是恢复美国经济实力,幸运的是,20多年来,美国能源复兴已经使得美国天然气产量位于全球领先地位,事实上,能源产业是一个催化剂,促进了美国经济增长,并支撑了就业、国民收入和生产起死回生,也为美国提供了一个历史性的机会,增强了美国最需要的能源安全与供应。

能源支撑了美国经济,提供了机动性、发电、供热和制冷等,这也并不是什么秘密,事实上,能源产业使得很多产业更具有竞争力,支持了消费者的信心,促进了美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经济方面,美国的原油和天然气开采业年贡献超过了1万亿美元,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8%,2011年支持了980万个就业岗位。

换句话说,能源产业是美国经济的基础,比如雪佛龙公司,过去十年里投资增加了三倍,2013年,超过四分之一大约420亿美元投资用于新资本项目,其中110亿美元支持了美国能源经济,2014年,雪佛龙公司计划398亿美元用于探索项目,970亿美元用于投资。

这种投资将满足美国未来几年美国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争夺能源也成为了收入增长与全球能源需求的途径之一。根据能源情报署预测,到2035年,全球能源需求增长超过40%,现在,美国有可能成为全球能源超级大国,美国是否会抓住这个机会。

保守估计,在美国各地原油与天然气储备大约是1500亿桶,相当于沙特阿拉伯。美国联邦持有大约1160亿桶原油和650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这些原油可以供应大约22500万私人车辆使用17年,6000万个家庭使用大约160年。

美国必须抓住这一历史机遇,提供税收、监管、安全监管等方面来开发自然资源,运用正确的能源投资,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经济增长,增加财政收入,并确保能源与经济安全。

截至目前,美国东部墨西哥湾,阿拉斯加海岸线,85%以上的外大陆架等都禁止原油与天然气勘探与开发。此外,60%内地陆地也禁止勘探。根据最新研究报告,美国油气资源可以支持新增140万就业机会,到2030年增加税收收入8000亿美元。

到2030年,美国如果鼓励这一丰富的能源资源开发,就可以减少对石油进口的依赖,更好的促进经济复苏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查看更多>美国能源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