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发布“9+2"安全一体化制度 规范管理

2014-05-14 13:49来源:南方电网报关键词:南方电网安全一体化电力安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安全一体化制度宣贯视频会议,会上,安监部就公司日前最新发布的所有安全类管理制度适用范围、逻辑框架及主要内容进行讲解与宣贯,全面解析公司安全管理一体化、规范化的要求。

据悉,南方电网公司安全一体化制度编制主要经历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10年9月至2011年12月,主要是按一体化要求,对业务、流程及工作表单进行全方位梳理,提出了全面、细致的管理与工作要求,为第二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第二阶段为2012年1月至2014年5月,按照公司一体化管理框架优化设计的要求,制度编制实现了“内容由繁到简、数量由多到少”,由原先33个制度合并减少为9个制度,制度数量减幅达73%。

4月30日,南方电网公司发布了8个安全一体化A类制度,加上2012年印发的《安全生产问责管理规定》,标志着公司安全一体化所有A类制度全部完成修编并正式发布。“A类制度主要规定的是全网较为统一、宏观的管理和工作要求。”公司安监部负责人强调说。对公司管理要求的细化完善工作,需要通过B类制度等规范性文件实现。各单位在编制B类制度过程中,应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业务与流程的再梳理,做到查漏补缺,确保安全方面的管理要求在A、B类制度中全面覆盖,努力做到零缺失,同时要特别注意制度编制的统一规范性、纵向贯通性、业务流程的横向协同性,并做好差异化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安全一体化查看更多>电力安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