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政策正文

湖南省2014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附淘汰企业名单)

2014-05-14 14:1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淘汰落后产能水泥行业冶金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湖南省经信委获悉,关于下达2014年湖南省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业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7号)、和《关于下达2014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工信部产业[2014]148号)要求,经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现将《2014年湖南省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计划企业名单》(附件1)下达你们。各地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积极采取综合措施,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和验收,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2014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目标任务。相关企业2014年10月底前必须全部拆除公告的落后产能主体设备、生产线,严禁淘汰的落后产能设备转移;各级人民政府11月底前必须完成对所有淘汰的落后产能企业的现场检查和验收,认真填写企业验收意见表(附件2),并将2014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工作进展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政策处)。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将于12月对各地2014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附件:

1、2014年湖南省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计划企业名单

湖南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4月28日

2014年湖南省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目标任务和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淘汰落后产能查看更多>水泥行业查看更多>冶金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