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招标正文

新疆能源哈密风电二期烟墩(七B)整装20万k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招标)公告

2014-05-15 08:59来源:新疆经济报关键词: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风机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名称:策勒县2014年廉租房建设项目;

二、项目概况:含1#、2#、3#住宅楼,建筑面积27413.55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砖混结构。其中1#住宅楼8329.5平方米,2#住宅楼7163.99平方米(商铺1208.34平方米,廉租房5955.65平方米),3#住宅楼11920.06平方米(商铺2015.11平方米,廉租房9904.95平方米)。

三、建设单位:策勒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建设地点:策勒县;

五、资金来源:中央投资内及自筹资金;

六、招标范围:施工图所含全部内容的施工;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七、投标人资格:施工投标企业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叁级以上资质。监理投标企业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

八、报名需提供的证件及资料:1、施工投标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证、施工员岗位证、质检员岗位证、安全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资料员岗位证、材料员岗位证,并提供建造师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备案表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还需提供进疆备案手续(以上证件须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2、监理投标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法人授权投标委托书、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拟派总监及主要监理人员技术岗位证及职称证,并提供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备案表的复印件)。疆外投标企业还需提供进疆备案手续(以上证件须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

九、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5月22日12:00(北京时间);

十、投标截止日期:2014年6月4日10:00(北京时间);

十一、报名、投标地点:和田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十二、招标代理:新疆建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贾兴甜 15899168350

新疆建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风机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