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综合正文

华电泸定水电站通过1378m正常蓄水位移民专项验收

2014-05-15 13:07来源:华电泸定公司 蒋留生关键词:华电泸定水电站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四川华电泸定水电站顺利通过1378m正常蓄水位移民专项验收,标志着泸定水电站可以更全面的发挥其综合效益。

此次验收由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组织进行,该局成立了专门的委员会并制定了详细严格的验收方案。4月底,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和代表到泸定水电站现场进行察看,重点对库区移民搬迁、库底清理、农村移民集中安置点建设、集镇新址建设和专业项目复(改)建等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形成相关报告。

5月14日,四川扶贫局和移民工作局在成都组织专项会议,就通过泸定水电站1378m正常蓄水位移民专项验收进行了讨论。会上,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专家组现场验收意见,并依据大量的材料进行严谨的论证,最终得出结论:泸定水电站具备正常蓄水1378m条件,同意通过泸定水电站1378m蓄水位移民专项验收。

据悉,2011年在通过了1370m蓄水位移民安置专项验收之后,泸定水电站在上级公司的关怀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大移民安置点工作力度,通过不懈努力,目前,正常蓄水影响范围内移民搬迁已全部完成,安置协议签订基本完成,移民安置点建设正有序推进,移民生产安置基本完成,公路、电力、通讯等专项设施工程建设已完成,库底清理工作已完成。泸定水电站通过1378m的正常蓄水位验收后,较之以前,将进一步提高机组发电水头,降低耗水率,进而提高发电量和生产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查看更多>泸定水电站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