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副总统拜登之子出任乌天然气公司高管引争议

2014-05-15 15:05来源:中新网关键词:天然气价格乌克兰天然气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3年12月12日晚,美国华盛顿,美国副总统拜登亲自出马,为其子亨特˙拜登担任要职的“美国全球领导联盟”捧场,并在晚宴现场领取杰出成就奖。图中为国会资深参议员麦凯恩,图右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德永健 摄

据外媒13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担任律师的小儿子被乌克兰最大私人天然气公司聘为法律部门主管,这一消息引发热议。美国白宫表示,这项聘雇案不该被解读为美国政府对这家乌克兰公司的背书。

据报道,乌克兰最大的私人天然气公司Burisma Holdings宣布任命亨特•拜登(Hunter Biden)领导该公司法律部门,希望藉此增进与其他国际组织关系。

亨特是现任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小儿子,是一名律师。他担任乌克兰天然气公司法律部门主管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热议。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13日在例行新闻简报中被问及此事时强调,亨特的聘用案不该被解读为美国政府对乌克兰Burisma Holdings的官方背书。

卡尼说,亨特与拜登家族其他成员都只是普通的美国公民,无论在哪里工作,都不能视为美国政府、副总统或是总统的背书认可。

虽然白宫撇清亨特任职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关系,但多家美国媒体认为,拜登4月刚访问基辅,与乌克兰领导阶层谈及能源安全议题,希望乌克兰降低对俄罗斯能源依赖。在此敏感时刻,拜登儿子进入乌克兰天然气公司任职,恐引发道德与外交争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价格查看更多>乌克兰查看更多>天然气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