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封丘县供电局:重温《焦裕禄》 践行“三严三实”

2014-05-16 11:24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张文俊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实践活动焦裕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为更好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封丘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活动。

活动中,班子成员首先再次集中观看了《焦裕禄》电影,重温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观影过后,举行座谈,封丘县局局长、党委书记张云继传达了“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切实做到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课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按照习总书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各成员就观影后的感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再次重温《焦裕禄》,作为共产党员的典范,焦裕禄精神在新时代更显珍贵。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以“三严三实”来要求和对照自己,深入基层,服务客户。

作者: 张文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焦裕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