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Maxim Integrated:Petaluma 系统可准确测量分布式电网数据

2014-05-16 11:35来源: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关键词:配网自动化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Petalum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北京,2014年5月15日。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 (NASDAQ: MXIM)推出Petaluma (MAXREFDES30#)子系统参考设计,使电力公司和基础架构供应商可同时、准确地测量分布式电网数据。

全球范围的电力公司正在布设可靠性更高的系统,需要获取高精度的分布式电网状态数据,以便更好地利用分布式发电技术,如太阳能和风能。各相电压和电流测量必须同时进行,以便电力公司掌握各相之间严格的时间关系,最大程度地延长电网的正常运行时间。Petaluma是一款高速、同时采样8通道模拟输入前端(AFE),可同时监测电网各相数据,允许电网管理员优化配电自动化的信号链路。

Petaluma的信号调谐至50Hz至60Hz,以匹配全球的电网标准。3相同时采样功耗低于1W。较高的采样速率(每通道250ksps)和16位精度使其能够对电网故障做出迅速响应。Petaluma适用于需要多通道模拟输入同时采样(如:多相电机控制和工业振动检测)以及精确计算瞬时功率的任何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网自动化查看更多>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查看更多>Petalum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