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招标正文

烽火网络PTN中标国家电网集采项目 助力电力综合业务高效承载

2014-05-16 11:56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关键词:PTN通信设备集成服务电力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计算机和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招标结果出炉,烽火智能分组光传送PTN设备成功中标此项目,将助力国家综合数据和调度数据业务的高效承载,全面提升其大带宽IP业务的承载能力。

据了解,PTN在电力市场中的应用已经从局部试点逐步进行了大规模的应用,烽火网络在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凭借良好的设备表现以及优质的技术服务,烽火网络智能分组光传送PTN设备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客户对烽火网络产品的信任和赞誉。

在“智能电网”建设的推动下,电网配电自动化、集抄业务及办公自动化进一步发展,该类业务主要为大颗粒IP业务,突发性强,需要传送带宽具有良好的共享能力。对于客户而言,烽火网络PTN设备的规模应用及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扩展性,极大的方便了网络运维和业务扩展,保障电力通信系统的稳定运行。作为更适合于IP业务特性的传输网络,烽火CiTRANS 600 PTN很好的满足了大带宽IP业务共享带宽的传送需求,同时还实现了各类业务可管理可运营的接入与传送。为调度数据网、数据通信网、信息内网、信息外网、智能电网等多种业务提供独立、安全、坚强的传输平台,为电力保护、自动化、信息等各领域提供大容量的传输通道,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在过去的几年中,烽火网络的PTN产品在各大运营商的现网中取得了大规模商用,并且已具备强大的售后服务能力。面向ALL IP时代,烽火推出以分组交换为核心的新一代多业务传送平台——CiTRANS 600 PTN系列产品,涵盖骨干、汇聚到接入各网络层面,以强大的设备功能和全面的产品系列为电力行业打造成熟的PTN解决方案。

此次中标国家电网的项目,是继中标河北电力项目之后,烽火网络在电力市场的又一次突破烽火网络为国家电网提供高效高质的传送平台,保障通信业务的高效安全和可靠性,为今后其他省份电力PTN网络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参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TN查看更多>通信设备集成服务查看更多>电力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