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三维丝发明专利《一种复合微孔滤料》荣获厦门市专利奖二等奖

2014-05-16 15:06来源: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烟气除尘三维丝水泥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30日,福建厦门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关于2013年度科技奖和专利奖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奖。三维丝发明专利《一种复合微孔滤料》荣获“厦门市专利奖二等奖”,技术中心总监蔡伟龙作为公司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一种复合微孔滤料,其特征在于:包括基布层、附着于基布层上侧的上附着层和附着于基布层下侧的下附着层,该基布层为聚酰亚胺短纱基布、芳砜纶短纱基布和聚四氟乙烯长丝基布中的一种,上附着层为芳砜纶短纤维和聚酰亚胺短纤维的混合物,下附着层为纯芳砜纶短纤维,上、下附着层铺设于基布层两侧后通过合刺而成,合刺为针刺、水刺或两种工艺的复合。此种滤料具有耐高温、耐腐蚀、低制作成本、高过滤精度的特点,特别适用于水泥窑高温烟气除尘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除尘查看更多>三维丝查看更多>水泥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