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IR新增多款600V节能沟道IGBT

2014-05-19 11:33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关键词:IGBTUPSI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先供应商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宣布扩充节能的600V绝缘栅双极晶体管 (IGBT) 系列,并提供多种封装选择。坚固可靠的全新IRxx46xx 器件系列为完整的功率应用范围作出优化,从小型马达和低负载产品到工业应用均涵盖其中,如不间断电源 (UPS) 、太阳能、感应加热、工业用马达和焊接等应用。

广泛的产品系列共有23款IGBT,采用纤薄晶圆场截止沟道技术,提供极低的传导损耗和开关损耗,并能实现二者的平衡。新器件与软恢复低Qrr二极管共同封装,通过5μs短路额定值来优化超高速开关,还具备有助于并联的低Vce(on) 和正Vce(on) 温度系数。

IR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经过扩充的600V沟道IGBT系列可用于多种封装,这些坚固可靠的节能IGBT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更多选择,并针对消费和工业应用进行了优化。”

新IGBT适用于宽泛的开关频率范围,并提供更高的系统效率和稳固的瞬态性能。新器件内置的软恢复二极管能够提升系统效率并且降低电磁干扰,因而更加可靠。

产品现正接受批量订单。新器件符合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制规定 (RoHS)。

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