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节能环保产业助推河北绿色崛起

2014-05-19 11:45来源:中国网关键词:节能环保产业环保设备迪诺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下午,由河北省政府主办的“河北省节能环保产业项目对接会”在廊坊市天都大酒店召开,会上介绍了河北省的发展重点、投资方向及政策措施,推介了一批节能环保重点产业园区和企业合作项目。

据悉,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国际经济绿色协会、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美国爱邦公司、德国波森公司以及省内外的知名企业代表近40人。河北省参加会议的代表有省内重点培育的30家骨干企业、3家城市矿产基地、5家专业园区的厂长经理,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工信厅及省内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代表共计80余人。

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宋立民在欢迎致辞中表示,节能环保产业在河北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蕴育了独特的产业优势,并且河北将继续狠抓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企业和项目引得进、落得下、长得好。

在会上,石家庄高端节能环保产产业园、秦皇岛燕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固安迪诺斯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承德市本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及德国波森公司等7家园区和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

“作为我们企业来讲,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平台。借助这个平台我们把产品和技术推荐给需要者,需要者有了好产品,我们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和收益,这是共赢。而且这种共赢会带来一个多项的收益,政府搭建了平台,为企业提供了真正服务,市场的需求又正好让需和求碰撞在一起,这就是政府搭建这个平台实实在在的好处。”石家庄天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CEO肖岗行在会后对记者说,“今天参会的人比较多,很多人跟我们进行了交流和咨询,我们跟一些企业已经有了合作意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迪诺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