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创新思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4-05-19 14:2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抢修材料用电问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下午,眉县分公司城关供电所所长张银刚在眉县贴吧看到一条关于一道巷北口线路大风时出现打火现象的贴子,连忙组织多方力量,仅用10分钟时间消除了隐患,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为了更深入地搞好供电服务工作,全方位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眉县分公司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关注省、市公司网站,同时关注眉县公众信息网、眉坞贴吧等关乎民生的公众平台,及时了解掌握广大群众关于用电方面的言论和需求,广泛听取民意和心声,及时处理客户用电问题。15日下午6点,张银刚同志刚忙滨河新村新布点施工任务,坐到办公桌前,一边擦汗一边打开长期关注的这些网页,突然看到一吧友反映一道巷北口线路大风时出现打火现象的帖子,他快速反应,及时回帖,并立即将这一情况向生技部报告。城关供电所按照安排及时组建抢修组,携带好必要的抢修材料,仅用不到5分钟就赶到现场,安监部和生技部负责人也迅速到达。天空依然下着小雨,通过立即对群众提及的部位现场勘查后,发现是由于一道巷北口正在进行拆迁,导致线路弧垂较大,加之该处同杆架设,如遇大风,便可能出现打火现象。经过各部门认真协商,在确保安全和客户用电不爱影响的条件下,做出对城北馈路一道巷支线停电10分钟进行处理的决定。在城区供电所的密切配合和并肩作战下,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消除了安全隐患。

周围群众对电力员工这次顾不上吃饭,冒雨处缺的行动给予高度赞誉,眉县贴吧里,广大群众更是对眉县分公司借助贴吧联合消缺的行为不断顶赞!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抢修材料查看更多>用电问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