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政策正文

贵州省2014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公告(附企业名单)

2014-05-20 14:2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淘汰落后产能电力行业水泥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贵州省经信委获悉,关于贵州省2014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公告,全文如下: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意见》(黔府发〔2010〕3号)和工信部《部分工业行业淘汰落后生产工艺装备和产品指导目录(2010年本)》(工产业〔2010〕第122号)、《关于下达2014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工信部产业〔2014〕148号)要求,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会同有关部门拟订的《贵州省2014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已经省人民政府审定。现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贵州省2014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共涉及水泥、焦炭、铁合金、钢铁冶炼、电解铝、电石、造纸、平板玻璃、其它和电力10个行业,97户企业,淘汰落后产能728.5万吨、平板玻璃30万重量箱、发电机组110万千瓦。要求在2014年9月底前全部实施关停,2014年12月底前拆除全部主体设备、生产线。

附件:贵州省2014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企业名单

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4年5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淘汰落后产能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水泥行业查看更多>